星期四, 八月 21, 2008

没钱买酒了,怎么办?

哎呀!如果真的成为全值Homemaker,那我就没有多余的钱买酒喝了! 我是个无酒不欢的人,该怎么办呢?

老公说他养得起我,但是不能sponsor我的酒…… so sad rite?

Damn! 看来我还是要打工咯!打工为酒叻!

哈哈!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捐血吗?
因为一输入我的血就会醉!

我这一辈子做对了很多事,最对的就是嫁了我老公!
我的老公很听话。
我们的儿子也很聪明,很出色!
更棒的是……我的家公家婆都喜欢我会喝酒,我们还常常一起酒肉party哦!
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好运?

妒嫉的你一定会说:“吖!人是会变的!现在幸福不代表以后幸福!别得意忘形了!”

“你傻的!我会活多久都是未知数,现在幸福不就得了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 least you've got yourself a wonderful family and you married a great guy and have a smart son. End of the day thats what every woman wants. You may not be appreciated by others but at least you do know your family surely appreciates you.

If you want beer, call me, I'll buy for you! I can afford only two bottles if you don't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