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8, 2008

我的童年最爱

看到这些相片不经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


这些都是我小时候爱看的卡通片。



看到这只绒毛狗就会想起我外公,因为他曾买过这样的玩具给我。



冰棒!以前才一毛钱一枝。



这种铅笔盒有很多机关,我的是“小甜甜”的。



我念幼稚园时常买的“rubber”,才卖两毛钱。



“Recess” 时常玩的游戏,还有“Yah Yah”!



我哥有这个,我常玩!



这是“Go Li”,男孩子超爱玩的。



这是“Yo-yo”



女孩玩的,我都忘了怎么玩了!



木制钢琴,我的是红色的。



“Pok Pok” 气球,我很厉害的,可以吹到很大个!



我很爱收集的可爱“Rubber”



我有一摸一样的玩具哦!



颜色方块,我从来都弄不回它。



我会做这个!



我玩过绿豆抢,常常射邻居的孩子。



我常与哥哥玩这个哦!



我小时候只吃掉甜糖,就把饼放回饼盒(Eeee!)



忘了什么饼,不过有吃过。



这款香口胶包装纸内的图案可以tatoo在手上。



这个也有小叮当盒装的。



我最喜欢吃的香口胶,这款也有橙汁口味。


现在的孩子应该不会有这样的童年玩意了吧?好可惜哦

1 条评论:

Xiaoyu 说...

太怀念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