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0, 2008

公平?不公平?见仁见智吧!

跟老公提了那件事,他觉得N总太不敬人情了!毕竟那么多年了,难道他心里不会理亏?
只有一个月而已吗?那么多年的奋斗,那么多牺牲,就只有一个月?

想不到他会比我激动……

我倒是非常平静。因为有心理准备,所以异常的平静。
我一向都认为我是个有能力的人。就算把我丢在荒岛,我照样可以生存。

我什么都会做……
我什么都肯做……
(废话!我当然是说正当的!)

我……死不了,也不会活得糟……
也许……甚至会过得更好!

他对我公平吗?我不想知道…… 反正我把该做的都做了。
我没对不起他/她。

现在我倒是很期待我的新生活。

努力吧!加油吧!我会活得更好!
一定会的!

上帝在看着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