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3, 2008

瑞士下雪了,老公要回家了!

亲爱的老公要回家了!时间过得真快,五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老公一回来,我就得跟我的情人Herbie说拜拜了!
原本我不太喜欢Herbie,因为它是手牙车。新加坡一天到晚塞车,要一直换档好累……不过习惯了就ok了。感觉上Herbie并不喜欢我,因为我害它破了相。那些没脑又没公德心的人害我的Herbie破了相,那些人会受到惩罚的!(气!)

老公回来就代表我的钞票也回来了,你们别以为是我等他给我家用,是他欠我钱哦!他出国也没留下钱给我,害我要帮他还卡账,车账还有家里的开销。如果他回来没给我带礼物,我就把门锁给换了!再不就把Herbie布置成Hello Kitty Car,哈哈哈!

要不……就把他从瑞士寄给我的情书给公开!
看你还不还钱!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