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4, 2019

生日快乐!

8年没写部落格了!还能 SIGN IN 就是个奇迹。😂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用问我会告诉你……我今天刚满45岁。
年龄对我来说只是数字,我从来不会记得自己几岁。就算是刚才要打45时,我都是用计算机算出来的。妈呀!45了呀!

老实说,我对目前自己的生活感到知足。我有房有车,父母健在,家庭和睦,老公孩子都算听话。婆家人对我很好,老板们也对我很好。我每天不愁吃穿,还有酒有肉……

我是幸福的。

其实生活本来就是一种态度。要对身边的人好,别人也会用同样的态度对你好。凡是不要太计较,很多事情其实可以一笑而过,这样自己才会好过。人啊,只过人生这么一回。我选择潇洒走一回。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家人身体健康,孩子学业有成。我也希望自己能学习更多的忍耐。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