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1, 2008

太可笑了!

最近谣言满天飞,其中的原因是因为我block了我的Blog。

拜托,公主我只是重新设计了网页,并非因为写了见不得光的post。别想太多了!

我想给我的Blog一个重生,就像我的人生一样,有个新的开始。

公主我天不怕,地不怕,只怕我的小王子(最怕他生病和哭)。

公主我与N总绝对会保持友好关系的。我很开明的!公主我并没有带着怨恨离开,我只带走了遗憾。

原本以为还可以赚几分奶粉钱,不过让我继续帮忙写老查某部落格的任务已经交给别人了。这又违背了他跟我之前的约定。这事也许有人从中煽风点火,以为我会“不负责任”,所以吹了!你们以为我是这样的人吗?你开口的事,我肯定会做给你。我不是一向来都这样吗?

罢了!反正也只损失一两罐奶粉钱……

我还有别的事要烦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