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5, 2008

永在怀念中


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面对事实的时候,我还是无法接受。
我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外婆,你早点休息吧!我明天再来看你……”
想不到那个所谓的明天,竟是我们的最后一面。

她走了过后的几天,我回到她的家,也是我曾经的住处。我翻了她的几本旧相簿,找到了好几张旧相片,我拿了回家。我跟我阿姨说,我scan了之后会拿回来。

当天回了家,孩子睡了……
我拿起那几张旧相片,我忍不住悲伤的情绪,哭了……
我把相片藏了起来,不敢再看了……

今天,我独自一人在家,我又把相片拿了出来。这次,我把所有的相片都scan了。看了一张又一张被我修饰过的相片,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外婆,我真的很想念你……
外公,你已经走了3年,我还是想念你……

让时光倒流吧!
我很想念你们带我去海边散步……
我很想念你们带我到Parkway Parade逛街……


这些简单的事,如今却那么珍贵……

我的眼睛太模糊了……


1 条评论:

nyan 说...

Ann,你要加油.
该面对的实终都要面对.
她会是你的守护天使,一直陪着你..